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专题
  7.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8. 主页
  9. 文明的初心

文明的初心

——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学习思考

2019-07-3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7月23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硕鹏以《文明的初心——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学习思考》为题,为全体员工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党课分析了当代国际贸易格局变化与走势、中美贸易争端的实质,揭示了美西方主导的资源配置逻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

       党课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坚守文明的初心,携手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精神,共同应对挑战,共建共享文明福祉符合历史发展规律,符合人类共同利益,是引领时代潮流和人类文明进步的光辉旗帜。

       党课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其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逻辑、历史实践和时代内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使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道公益事业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实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