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党支部动态
  7. 加强党性锻炼 坚守人道初心

加强党性锻炼 坚守人道初心

2020-04-29

      2020年4月29日上午,红基会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选国同志以“从汶川抗震到武汉抗疫——一个人道工作团队的修炼”为题,结合两次“公益战役”的亲身经历,通过详实的数据对比和大量纪实图片讲解,介绍了中国红基会团队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打赢两次大的公益战役,从优秀到卓越的成长历程,以及取得成功的六点经验和体会,为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内容丰富、既有“党味”又有“趣味”的党课。

        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党课利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采取线上与线上相结合的方法授课。支委和党小组长在会议室现场听课,其他党员干部在各自工位通过观看直播进行学习。

       在互动讨论和课后交流中,很多党员都很感慨,特别是年轻党员,在汶川地震时他们一部分还在读高中,很荣幸这一次能作为红基会一名成员参加到抗疫工作,收获了很多成长与感动,为红十字事业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同时切身体会全国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取得武汉抗疫的胜利,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远在路上,人道团队的修炼没有终点,中国红基会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长在从优秀到卓越的进程中!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