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全球战“疫”丨中国政府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赴意大利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球战“疫”丨中国政府派遣的抗疫医疗专家组赴意大利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红十字会 2020-03-13

3月12日,中国政府派遣的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红十字会组建的专家组一行9人携带大批医疗救治及防护用品等物资从上海飞赴罗马,支援意大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是继支援伊朗、伊拉克之后,中国派出的第三支专家团队。

(图片来源:上海市红十字会)

专家组由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孙硕鹏带队,成员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省红十字会、四川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外国语学院、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

(图片、视频来源:上海市红十字会)

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红十字会曾于3月9日和11日与意大利卫生部、意大利红十字会和世界卫生组织代表举行专家视频会议,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分享经验。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