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聚焦媒体
  3. (新浪娱乐)中国红行动圣诞PARTY在京举行

(新浪娱乐)中国红行动圣诞PARTY在京举行

来源:新浪娱乐 2008-12-24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3日,中国红基会“中国红行动”加盟企业代表以及各界宾朋逾百人齐聚北京举行中国红行动2008圣诞party,共同庆祝“中国红行动”荣膺中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中华慈善奖是中国公益慈善领域的最高奖项,是对中国红基会“中国红行动”宗旨和实施的肯定,也为“中国红行动”起始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中国红行动”筹集善款1286万元;物资折合1002万元。目前,“中国红行动”所筹集的善款已经在内蒙古、新疆、安徽、山西、河北等10个省区市以及5·12地震灾区的村镇立项援建40多所博爱卫生院(站),还有部分项目正在立项申报;同时,援助四川地震灾区医院也在加紧施工中。

  演员杨童舒、歌手弦子作为“中国红行动”推广大使亲临现场,并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出席更多的慈善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TG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