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两节期间”正风肃纪,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2019-01-10

      20181229日下午1点,党支部在B103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10次党员大会。此次大会应参加党员35人,实到29人,请假6人。

       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选国同志首先传达了总会直属机关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提出在两节期间的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二是要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三是要发挥监督合力,畅通举报渠道。同时,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的《电话通知稿》,并通报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央纪委印发《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

      支部书记孙硕鹏同志提出要严格按照中央文件要求,不仅要在两节期间严格执行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能松懈,在日常工作中更要引起高度重视。孙硕鹏同志以实际案例向大家重申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高标准严要求,要时刻警惕身边的寻常事及行为,对出差接待、公车使用、定点医院超标准接待等现象特别要压紧红线,时刻绷紧党纪要求这根弦。对于个人行为如酒驾、在公众场所的行为规范也要从严要求,要适应当前纪检工作的新常态。

      大会最后,孙硕鹏同志预祝红基会全体员工,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