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中国红基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中国红基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4-04

       328日下午14时,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在B103会议室召开,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代表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选国同志主持。刘选国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对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大会开展了《2019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直属机关纪检工作要点》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的学习。

      大会的最后,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周魁庆同志主持。预备党员刘金兰同志、张宪同志、刘京京同志一起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一次宣誓都是思想上的一次洗礼,面对党旗,佩戴党徽,内心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按照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大会结束后,以党小组形式继续开展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第一党小组会场情况)

(第二党小组会场情况)

(第三党小组会场情况)

(第四党小组会场情况)

(第五党小组会场情况)      

      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查找问题、更新观念、提高党性修养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