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党支部动态
  7. 第四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第四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2019-08-02

       2019年7月29日下午,根据中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四党小组开展了小组学习。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本周的小组学习中自学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推动全党学习和掌握历史唯物主义,更好认识规律,更加能动地推进工作》、《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五篇文章,并形成读原文的笔记后,开始了小组讨论及分享。在身边的典型事迹分享时,邀请第一党小组共同进行了学习。身边的典型是器官捐献协调员高敏的自述,讲述了她的日常工作。她的每一次协调工作,都在挽救生命,但每一次挽救也伴随着生命的逝去。如果生命不能延续,那就让生命延续生命,她的同理心和志愿服务精神,她值得我们每一个红十字工作者学习、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