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顶部菜单
  5. 党支部
  6. 党支部动态
  7. 第五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第五党小组学习纪要(一)

2019-08-05

      2019年7月30日中午,第五党小组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讨论会。

      本次学习的目标是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的学习任务是习总书记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四篇讲话原文。

      小组成员先认真自学了每篇文章,随后根据各自的理解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针对疑难点,大家相互解答,互帮互助,以便对所学文章有更加清晰和深入的理解与消化。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大家认为,广泛地涉猎和学习,是为了能够提高青年共产党员的战略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和底线思维,也只有提高了我们的理论思维能力,才能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去解决我们在改革发展当中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从而促进我们事业和个人的双重成长。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