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关于我们
  3. 党群建设
  4. 工作动态
  5. 回望伟大历程 铭记辉煌成就

回望伟大历程 铭记辉煌成就

2019-11-21

       按照总会机关党委通知要求,2019年11月20日下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孙硕鹏同志带领全体员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采用编年体的形式,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生动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感天动地的辉煌成就。大家沿着时光隧道一路向前,不时驻足交流,感慨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这次活动是红基会党支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重要现场学习,是一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参观展览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爱国之情融入为民服务的自觉行动中!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