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未来教室”助力大别山留守儿童教育扶贫

“未来教室”助力大别山留守儿童教育扶贫

2019-11-26

       11月21日,中国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平、湖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高勤、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主任彭玉美、中国红十字会副监事长李立东、黄冈市、英山县负责同志及相关红会代表等来到英山县白石坳小学未来教室参访,并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親基金“美团公益未来教室”落成揭牌。

       王平及各位代表在了解了白石坳小学百分之六十以上的孩子是留守儿童后表示,学习环境及资源对于孩子的成长尤为重要,特别是对于留守儿童来说,他们需要更多来自于学校的关怀。未来教室可作为一个很好的切入点,帮助孩子们去开拓视野、获取更多课本以外的知识。

       英山县白石坳小学未来教室是中国红基会親基金援建的第61间未来教室,援建资金来源于美团公益平台爱心用户及 “美团公益商家计划”的参与酒店,为美团公益平台援建的第2所“未来教室”。

       据悉,“美团公益商家计划”是中国红基会携手美团酒店、美团公益于2019年9月5日共同推出的公益倡导行动,倡导平台酒店加入“美团公益商家计划”,参与酒店每一笔订单将捐赠一定金额,支持偏远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包括碧桂园酒店集团、绿地酒店旅游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华住酒店集团在内的5000家爱心酒店率先加入计划,为留守儿童带去温暖。

(摄影:付春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