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真情不变 用爱同行——记红十字书库“读书日”送书下乡活动

真情不变 用爱同行——记红十字书库“读书日”送书下乡活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4-04-28

4月18日,中国红基会“红十字书库”项目携手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再一次来到了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为那里的孩子们带去了丰富的精神大餐,与孩子们一起共同学习,“拥抱”春天、“阅读”春天!

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对于河北省来说,已不再陌生!多年来坚持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助图书,曾于2011年为易县东罗中心小学等5个教学点共捐助5套丰富型“红十字书库”;2013年为承德市兴隆县大水泉乡白马川联小、大水泉乡田家庄小学等10所小学捐助10套丰富型“红十字书库”。2014年,在第十九个“世界读书日”来到之前,欧林特公司延续爱心足迹,为保定市涞水县的赵各庄学区偏道子小学、三坡学区苟各庄小学等10所小学再次捐助10套丰富型“红十字书库”。

图:爱心企业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体育器材

图: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员工与孩子们一起拔河

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全体员工们先后来到了涞水车厂小学和木井小学,与孩子们一起阅读,一起成长,在送去图书的同时,爱心企业还为孩子们带去了体育器材。在这暖暖的春天里,校园中涌动着一股读书的热潮。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天真活泼的孩子们看到丰富的图书、崭新的文具、体育器材等爱心礼物,开心不已。

图: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员工为孩子们发捐赠图书

据悉,此次捐赠红十字书库,范围从故事类、科普类到文艺类、工具书等各种健康向上、知识性强,适合儿童阅读的图书。为了感谢北京欧林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受捐学校校长特别精心制作感谢锦旗并现场赠送给企业领导!欧林特公司的领导也在现场表示: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带着积极阳光的心态用心助学,用心读书,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从读书中陶冶情操,在读书中获得成长!

春风拂面,温暖入怀,用心灵和爱进行交流,让浓郁的书香充盈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贫困地区的师生共同读书成为一道永恒而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从春天出发,用阅读打开智慧之门,点亮文明之灯,用爱与您同行!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