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民网-青海频道)“新春走基层—青海光明行”已为37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组图)

(人民网-青海频道)“新春走基层—青海光明行”已为37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光明(组图)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14-01-23

医生为患者揭下纱布(吴伟 摄)

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雷淑敏、青海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等人为58岁的患者吴桂花送来了毛毯(吴伟 摄)

中国武警总医院副院长刘惠亮慰问患者(吴伟 摄)

雷淑敏向医生询问患者情况(吴伟 摄)

 

 

 

省内书法家为患者书写春联(吴伟 摄)

人民网西宁1月23日电 (吴伟) 23日上午,中国武警总医院副院长刘惠亮,中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雷淑敏,青海省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林等领导前往武警青海总队医院看望慰问青海省“新春走基层——青海光明行”接受免费救治的贫困白内障患者。活动自2013年12月中旬启动以来,截止目前,武警青海总队医院共为省内贫困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手术37例,手术成功率100%。

据悉,2013年12月中旬,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武警总医院、中央电视台等单位在青海省联合开展“新春走基层—青海光明行”活动,为青海白内障患者进行术前免费筛查,符合条件的患者将在春节前接受手术。截止目前,武警青海总队医院共为省内贫困白内障患者成功实施手术37例,手术成功率100%。

据介绍,青海省平均海拔在3000米以上,高寒缺氧,紫外线强,自然环境艰苦,广大农牧区的群众受自然环境影响,白内障的发病率远远高于全国其他地区。“新春走基层——青海光明行”在青海省实施,省内贫困白内障患者有了新的救助途径。

此次慰问还为患者赠送了毛毯等物品,并邀请青海知名书法家为患者书写春联。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