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嫣然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在京启动

“嫣然天使之旅——把爱传出去”青海行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13-08-20

      2013年8月19日,中国红基会嫣然天使基金“青海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行动启动仪式在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举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副理事长刘选国、嫣然天使基金创始人李亚鹏、著名影星Angelababy小姐、嫣然天使医疗队队长陈仁吉及嫣然天使基金执行总裁李诗、嫣然天使儿童医院院长李镔,活动赞助方时尚芭莎、周大福珠宝以及医疗队代表等出席活动。

图:出席活动人员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嫣然之旅活动,嫣然天使基金在青海省红十字会的协助下,寻找到了60余名需要救助的唇腭裂患者,医疗队的专家们将在青海省红十字医院和西宁市第二人民医院为这60余位患儿提供全额免费唇腭裂缝合手术。在医疗救助之外,嫣然天使基金也将“嫣然爱教育”、“嫣然爱艺术”以及“嫣然爱音乐”等儿童教育项目带到本次行动中来。

      “嫣然之旅——把爱传出去”医疗救助项目始于2007年,是嫣然天使基金始终坚持的核心项目,旨在让中国偏远地区贫困家庭的唇腭裂儿童得到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使他们不会因为信息闭塞、交通不便或无力支付去往定点医院的手术路费而错失最佳治疗机会。项目启动至今6年来,足迹跨越了四川、新疆、西藏、内蒙古、黑龙江、海南、贵州7个省份,总行程超过45000公里,为400余名边远地区的唇腭裂患者实施了全额免费手术。医疗队的医生均为全国范围内招募的通过专家审核的唇腭裂医疗专家,他们用娴熟的技术和热诚的心,利用个人假期并不计报酬为患儿提供帮助。

图: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致辞

      活动现场,中国红基会副理事长刘选国致辞。他表示,嫣然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著名公益基金品牌,成立7年来,她始终坚持用具体的救助履行公益责任,已累计救助9000余名患儿。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嫣然天使基金救助行动,让更多的患儿得到救助。

图:李亚鹏现场为Baby颁发了纪念证书,并称赞她是在非常用心地做公益,感谢她的加盟和奉献

      Angelababy小姐作为“嫣然之旅”医疗救助行动的爱心大使参加活动,并将和医疗队一起奔赴偏远的地区,探望和走访唇腭裂患儿家庭。活动现场,Baby用感人的语调娓娓道来多位唇腭裂患者的故事,他们身体的残缺和生活的极度贫苦,让Baby感觉到身上重担和责任,她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人去了解这些孩子,为他们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李亚鹏现场为Baby颁发了纪念证书,并称赞她是在非常用心地做公益,感谢她的加盟和奉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医学专家和医务人员、志愿者们即刻启程前往青海。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