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医疗救助
  4. 小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琅琊网)临沂49名贫困大病患儿将获天使阳光基金救助

(琅琊网)临沂49名贫困大病患儿将获天使阳光基金救助

来源:琅琊网 2013-04-10

      除了新农合和医保政策之外,临沂市家庭贫困的白血病和先心病患儿分别还有一个获得救助的途径——“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基金”。今年我市有49名患儿通过救助申请,每名白血病患儿将获得“小天使基金”3万或5万元的救助金;每名先心病患儿将获“天使阳光基金”1至2万元的手术救助金。

      “小天使基金”、“天使阳光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分别专项救助我国贫困家庭14周岁以下白血病和先心病儿童的公益基金。自2006年以来,临沂市红十字会积极帮助218名白血病和先心病患儿申请基金救助。目前129名白血病患儿获“小天使基金”救助,32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获“天使阳光基金”救助,共获得资助金额达450余万元。

      ■申请方式:

      登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网站(http://www.crcf.org.cn),在首页点击“公益项目”,打开后点击“红十字天使计划”,再点击“小天使基金”或“天使阳光基金”。进入页面后下载申请表,按要求填写后,经申请人户籍所在地(居住地)居委会(村委会)审核盖章,再经过县、市、省红十字会审核,最后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白血病患儿如需做造血干细胞移植且配型成功,可另行下载、填写小天使基金造血干细胞移植资助申请表。值得注意的是,申报材料均应由患儿法定监护人填写。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