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医疗救助
  4. 东方天使基金
  5. 聚焦媒体
  6. (中国食品商务网)“东方天使基金”志愿者招募活动进入倒计时—爱心无大小,分分是真情

(中国食品商务网)“东方天使基金”志愿者招募活动进入倒计时—爱心无大小,分分是真情

来源:中国食品商务网 2013-04-08

      随着“东方天使基金”志愿活动的临近,加入志愿者大家庭又成为各地人们最关心的一个话题。据了解,本次“东方天使基金”志愿者招募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每怡集团携手成立的“东方天使基金”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的。旨在为更多的爱心人士提供更多、更方便的志愿服务方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接受到爱心人士的帮助。

      据了解,“东方天使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26日,是由每怡集团出资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创办,知名影视明星蒋勤勤出任基金形象代言人。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称,“东方天使基金”的设立,拓展了大病救助范围,使更多贫困再障贫血患儿得到了救助。而作为“东方天使基金”的发起人之一的每怡集团,作为崛起中的民营企业,始终以“爱心、善行、共赢”为立业之本,致力于服务消费者,回报社会,体现着企业的爱心价值。

      在采访中得知,“东方天使基金”的资助对象为14岁以下、家庭贫困、患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儿童,患儿法定监护人可作为申请人向东方天使基金申请资助。“东方天使基金”收到患儿申请资料后,将交由专家顾问组进行审定,确定符合救助病型条件的患儿,获资助对象名单将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官方网站进行公示。自“东方天使基金”成立以来,已先后资助了9名再障性贫血儿童,目前,该9名儿童正在接受治疗中……

      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的反响也相当强烈,日前从采访中了解到,各地爱心人士包括很多爱心网民都表示要积极参与到本次志愿者活动当中。更有爱心人士称,他本人曾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此次“东方天使基金”志愿者更是早早报名参加,同时他也呼吁其他人积极投入到志愿者的大家庭中来。

      据悉,“东方天使基金”的志愿者活动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招募活动开始进入倒计时。本次招募活动截止日期为2013年4月15日,如果你也想加入到“东方天使基金”这个大家庭,让孩子们感受到你的爱心与热情,那就赶快来报名吧!

      报名方式如下:

      1、登陆每怡集团官方网站即可报名。

      每怡集团官方网站:www.meiyicn.com

      2、微博报名

      关注每怡集团各大品牌任一微博,转发东方天使基金志愿者招募的话题并私信,注明姓名、性别、年龄、所在地区、移动电话等基本信息。

      3、申请表最终交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审核、筛选、备案。

      4、经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审核后,根据专项公益活动需求,安排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工作。

      爱心无大小,分分是真情,“东方天使基金”志愿活动情更浓,让我们手拉手,与孩子们一起让爱温暖整个春天……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