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四川在线)广汽丰田“阳光博爱”捐助95名大学生

(四川在线)广汽丰田“阳光博爱”捐助95名大学生

来源:四川在线 2009-12-11

  12月8日,广汽丰田在厦门大学举行了2009年“阳光博爱助学金”捐赠仪式。仪式上,广汽丰田向来自厦门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同济大学及浙江大学等六所高校共计95名品德良好、家境困难的大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帮助这些学生圆满实现大学梦。 

  广汽丰田“阳光博爱”助学金是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大型公益项目“博爱助学计划”的合作项目,旨在全国各高校设立助学金资助优秀的大学生完成学业,协助政府改善贫困学生的就学前景。2007年—2008年,广汽丰田在该项目共投入140万款项,资助华南理工、吉林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等6所高校共计140名大一工科新生两年学费。09年广汽丰田进一步扩大了捐助范围,资助华南、西南地区6所高校95名优秀大学生完成大学学业,捐助总人数累计达到235人。在捐赠仪式上,广汽丰田王宣礼副总经理郑重承诺,广汽丰田将持之以恒地支持“阳光博爱助学计划”,在未来的数年内,将“阳光博爱”助学金覆盖至华中、西北及东北各省的重点高校,为社会公益教育尽绵薄之力。

  作为一家蓬勃发展的年轻企业,广汽丰田自成立以来,持续不断地开展了“饮水思源”环保行动、“阳光博爱”教育行动等社会公益活动。与此同时,广汽丰田坚持把“以人为本,造车育人”作为企业核心方针,在人才培养上付出了不懈的努力。为此,广汽丰田不但在公司内部对员工进行有计划的持续教育和培训,还积极参加各种教育公益活动,力求在人才培养方面尽到力所能及的社会责任。2007年,广汽丰田正式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会合作成立了“阳光博爱”教育行动公益基金,坚持不懈对全国贫困大学生进行捐助。迄今为止,“阳光博爱”助学金项目至今已捐资达235万元。

  活动现场,高校教育人士指出,教育是振兴民族的基石,广汽丰田以实际行动实现了高校贫困学生的梦想,体现了高度的企业社会责任。

  对此,广汽丰田相关负责人表示,“饮水思源,回馈社会”是广汽丰田成立之初就确立的企业方针。今后广汽丰田会进一步努力,通过向客户提供优秀产品和服务,通过更积极地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回馈社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