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守护生命——灾区师生紧急避险和救护培训项目”在京启动

“守护生命——灾区师生紧急避险和救护培训项目”在京启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9-02-24

“守护生命——灾区师生紧急避险和救护培训项目”在京启动

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致辞

该项目将对灾区教师进行紧急避险和救护师资培训

(摄影:张宪)

      2月24日,由中国红基会资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实施的“守护生命——灾区师生紧急避险和救护培训项目”在京启动,中国红十字会秘书长王海京、中国红基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此项目是中国红基会5•12灾后重建公开招标中标项目之一。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训练中心的申报,经过评审中国红基会给予了50万元的资助。项目将历时三个月,从四川地震重灾区的近百所中小学校中挑选百名教师,到北京进行紧急避险和救护师资培训;同时选择灾区两所学校作为示范教学基地,实地开展紧急避险和卫生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培训的主旨是提高灾区师生避险意识,增强现代救护新理念,为灾区建立起一支长期开展防灾避险、救护培训的师资队伍,使更多的人掌握自救互救的技能。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