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关注也慈善 我为中国红框架传媒加盟“中国红行动”

关注也慈善 我为中国红框架传媒加盟“中国红行动”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8-07-16

日前,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框架传媒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了“框架在关注”中国红行动加盟仪式。这标志着框架传媒正式加盟了中国红基会今年新推出的“中国红行动”大型慈善项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分众传媒CEO兼框架传媒董事长谭智、中国红行动推广大使著名演员杨童舒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仪式上,框架传媒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红”行动捐赠100万元,并且承诺从即日起的1年时间内,框架传媒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推广“中国红”慈善产品,承诺每卖出一块板位每月捐一元钱的方式;此外,框架传媒每月还将提供2000块板位用于宣传 “中国红行动”。 汤声闻副理事长向框架传媒颁发了捐赠纪念牌和捐赠证书。

框架传媒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不仅通过捐赠的形式发扬慈善,更利用自身的资源平台为“中国红行动”开启了一扇“爱心窗”,创造了“关注即慈善”的先河,让大众参与其中,一起发挥慈善热能。汤声闻副理事长表示,作为媒体行业第一个参与“中国红行动”的企业,框架传媒所表现出的爱心和众多善举体现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感和身体力行的表率作用。框架传媒不仅热衷于自身慈善事业的建设,更是发挥了作为一个传播平台的宣传作用,影响和带动了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扩大慈善宣传的影响力。谭智董事长表示:“关注公益是企业一项长期性的工程,框架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关注公益事业中来。框架一直非常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加盟中国红行动,我们更会持续、长期的关注公益事业,对于公益事业的关注,我们责无旁贷。”

据悉,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慈善品牌的“中国红行动”是借鉴欧美“红计划”慈善募款方式,联合多家行业领军企业,牵手主流媒体、影视明星、社会知名人士,在全国范围发起的慈善行动。中国红基会授权加盟企业,将使用“中国红”专用标识生产“中国红”产品,并将销售该款产品的部分利润捐助给中国红基会“红十字天使计划”。“购物即慈善”是“中国红行动”的理念,将慈善意识和行为融入公众日常生活,并推动公益慈善意识的普及。这将在全国掀起一股红色慈善风潮。据介绍,参与“中国红行动”的单位均经过中国红基会经过层层挑选从企业综合实力、行业地位、企业号召力和企业公民的慈善意识等多方考察而定的,现加盟的企业已包括格兰仕、国美电器、微软MSN、江苏新日等各行业知名企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