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彭山区“博爱家园”项目启动

彭山区“博爱家园”项目启动

2015-06-26

        6月17日和6月18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的“博爱家园项目”先后在果园村村委会、汉安村启动。彭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红十字会会长廖伟和市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岑俍桧出席了启动会。两镇党政领导及分管领导、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两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和村民组长、部分村民代表分别约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彭山区红十字会常务会长王娜在会上介绍,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援助的“博爱家园”项目于今年5月正式落户在观音镇果园村和谢家镇汉安村。该项目资助每个村35万元,总共70万元。在两年项目周期内,按要求须完成4项活动:建立一个基层组织、建设一个硬件设施、开展一系列软件培训、投资一个生计发展项目。随后,两镇党政领导、两村村委会班子领导分别代表本村作了发言,并承诺要努力实施好该项目、增强辖区的防灾减灾能力、提高辖区的软实力,真正发扬好“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市红十字会岑主任还代表市红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为彭山区红十字会实施第三批“博爱家园”项目建设鼓气加劲。

       廖伟会长强调“博爱家园”项目是一项造福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一定要高度重视、因地制宜、严抓落实,让“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传承下去。“博爱家园”项目的启动标志着彭山区红十字防灾减灾工作更上新台阶,坚信通过项目的实施,“博爱家园”项目一定能够成为政府支持、群众满意、社会参与、体现红会特点的品牌项目、亮点工程。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