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我们的项目
  3. 教育促进
  4. 博爱学校
  5. 聚焦媒体
  6. (太平洋汽车网)广汽丰田重庆市“阳光博爱”小学落成

(太平洋汽车网)广汽丰田重庆市“阳光博爱”小学落成

来源: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08-12-26

继今年10月30日广汽丰田在安徽省捐建的两所“阳光博爱”小学落成后,同样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捐建的重庆市两所“阳光博爱”小学也在2008年12月16日落成了。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顾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汤声闻、重庆红十字会,以及学校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落成仪式。

“阳光博爱”小学的诞生,是源于2007年安徽和重庆发生特大水灾后,灾区的众多学校水毁严重,当地红十字会将灾情通过市红十字会上报中国红十字会。在中国红十字会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后,广汽丰田积极响应,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资80万元在安徽和重庆两地共捐建四所“阳光博爱”小学。

新落成的“阳光博爱”小学位于重庆市巴南区安澜镇安澜学校内,由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和中国红十字会共同出资,于08年年初动工修建,今年11月份基本竣工,内设有教室,图书室,科研室,计算机室等教学设施,今日的落成仪式标志着学校正式投入使用,将大大改善当地的办学条件和教学环境。

落成仪式当天的寒冷天气并不能阻挡现场的热情,全体教师和小学生都非常感谢广汽丰田为他们解决了因07年特大水灾而导致的危房危楼问题,让孩子们能够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室里学习。此外,广汽丰田重庆市长俊北区经销店总经理也参加了此次落成仪式,并给学校捐赠了一批教学用品,表达了广汽丰田大家庭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截至今日,广汽丰田在2007年捐资建设的四所“阳光博爱”小学已经全部落成。预计在年底将继续开展“阳光博爱”小学捐建项目,帮助更多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尽广汽丰田作为“良好企业市民”的一份社会责任。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