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伊利方舟“我心中的马路天使”绘画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伊利方舟“我心中的马路天使”绘画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京举行

2015-11-25

       2015年11月24日上午,伊利方舟“我心中的马路天使”绘画大赛专家评审会在中国红十字基金会B105会议室举行。 本次绘画大赛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全球道路交通安全合作伙伴、中国少年报和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大赛收到来自全国25个省(市、区)、60余个市县的学生投稿1200余幅,经过大赛组委会与天津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志愿者的精心挑选,共有480幅作品入围网络票选活动。

       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十余位儿童美术、交通安全教育等领域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480幅入围作品逐一进行了客观、细致的评选。经过认真挑选和热烈讨论,专家评委按年龄组分别推荐出金、银、铜奖项的候选作品。大赛组委会将结合专家评委意见和网络投票情况,确定最终评审结果,并将于“12•2”全国道路交通安全日对外公布。

       本次大赛的参赛对象分为两组,分别是4-7周岁幼儿组和8-14周岁少年组。比赛共设金奖 20名、银奖60名、铜奖 100名、优秀奖300名,同时设“最佳指导老师奖”、“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大赛组委会不但为获奖的学生们准备了精美的证书,还为他们准备了伊利方舟安全读本和变形警车珀利系列玩具作为奖品。

       伊利方舟“我心中的马路天使”绘画大赛是“马路天使”道路交通安全公益项目的系列活动,意在通过绘画的方式,唤起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有关数据显示,在我国,道路交通伤害已经成为伤害死亡原因之首,年经济损失超过10亿元。每年有超过7000儿童死于车祸,每天有19名儿童因交通事故离开我们。“马路天使”项目针对儿童特点,通过寓教于乐的模式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教及实践活动,旨在减少事故中的伤亡率、培养未来遵守规则的“交通社会人”。

(摄影:付春来)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