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香港红十字会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香港红十字会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2024-03-24

3月21日下午,香港特别行政区红十字会(以下简称“香港红十字会”)国际及赈灾服务主管程德君一行到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基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图片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海外项目部副部长吴丹、赈灾发展部副部长廖玲分别介绍了基金会在国际人道援助业务和赈灾救灾及社区发展项目方面的工作情况。人道教育项目办主任牛晓波介绍了香港红十字会捐赠支持红十字国际学院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

香港红十字会项目协调总主任张晓华,高级项目协调主任曾晓敏、辛钰佳等分别介绍了香港红十字会在紧急救灾和社区发展项目等领域的项目经验。

双方还就进一步共同推进在国际人道援助行动、国内韧性社区建设及共建红十字国际学院等方面的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议由吴丹主持。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赈灾发展部、海外项目部及香港红十字会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