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您所在的位置返回首页
  2. 新闻中心
  3. 人道纪实
  4. 首批“金赛博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首批“金赛博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2024-03-24

3月2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金赛员工公益基金2023-2024年度“金赛博爱奖学金”颁发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0名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生获得奖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贝晓超、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赛药业”)儿科品牌部市场负责人李学鹏等出席仪式。 

图片

▲捐赠仪式

图片

▲颁发奖学金

图片

▲与会领导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仪式上,顾建平对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和金赛药业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到,“金赛博爱奖学金”的资助将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深入开展生物相关的学习与研究,为生命科学事业和守护人民健康作出贡献。

贝晓超回顾了中国红十字运动与上海交通大学的深厚渊源,他表示在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成立30周年之际,双方再次建立新的链接,是更多青年学子传承红十字精神的重要契机。同时他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研究中,时刻保持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为保护和捍卫生命健康而奋斗。

李学鹏表示,生物制药作为当前中国医药领域发展迅速的细分版块,充满挑战与机遇。行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支撑,金赛员工公益基金设立“金赛博爱奖学金”,希望为高校激励人才、扶持人才提供有力补充,助力同学们更好成长。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与金赛药业于2023年1月共同发起设立“金赛员工公益基金”,通过发挥双方优势,围绕医疗、教育等公益领域,激励和帮助员工参与公益慈善,凝聚爱的力量,共同创造社会价值。该基金于2023年12月设立“博爱奖助学金”,鼓励生物科技领域的学生等青年人才投身医学事业。

回到顶部
×
登录
注册 忘记密码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注册
×
* 请先输入验证码获取短信验证码
发送短信验证码
重置密码